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莫健嚴肅談話…韓問「可拍照嗎」?吳子嘉:無知綜藝咖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翻攝自東森)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與美國在台協會(AIT)主席莫健會面,因韓取消訪美,莫健嚴肅談話,但韓居然只說他穿新衣新鞋來,想跟莫健拍張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評:「無知的綜藝咖,他是典型眷村產物,就是一個綜藝咖,一個小混混,沐猴而冠聽過沒?台灣話叫猴子穿衣服就是韓國瑜。」

吳子嘉上《關鍵時刻》嘲諷韓國瑜是「土包子」,因莫健為韓國瑜帶來國務院的重大訊息,關心台美下一步動向,但但韓最後居然僅說「能不能照張相」,惹得莫健無奈翻白眼,吳子嘉透露這證明韓真的不是故意的,他是真的無知,聽完主持人劉寶傑也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