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出道20年晉升製作人 推史無前例新作品

吳克群推出社會影音小說《你說我聽著呢》。(何樂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克群推出社會影音小說《你說我聽著呢》,是樂壇上史無前例的作品,他認為時代正在蛻變,真正屬於人的心聲和故事不該只是用音樂來表達,希望大家能像看節目一樣,以新的形態全面瞭解人的故事,並從中得到思考及感動,這便是他選擇做社會影音小說的原因。

吳克群推出社會影音小說《你說我聽著呢》。(何樂音樂提供)

吳克群晉升為製作人,雖然過程繁瑣,但他卻找回初心,並笑說:「跟在做第1張創作專輯一樣,充滿熱情!」被問到最困難之處,他表示要探索人的心聲非常困難,但當他聽到對方打開心房的回答後,便能寫出非常動人的歌曲,至於是否覺得自己是好的傾聽者?他說:「我很用心去聽對方說,每個受訪者對我來說,就是小說裡面最重要的主角,我就像寫書人,去聽每1句他們的心聲。」

吳克群推出社會影音小說《你說我聽著呢》。(何樂音樂提供)

此次作品為吳克群的第10張音樂作品,出道20年的他謙虛表示不覺得自己資深,並坦言對獎項沒有興趣,若是有巡演則希望有不同的樣貌,也承諾任何形式的創作他都會繼續做下去;同名歌曲日前釋出,靈感源自現代人瘋狂輸出與接收各種資訊,但接收不等於吸收,認為人的心聲很難被聽到,但其實心聲才是最珍貴,值得被歌頌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