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便宜的4800萬後4鏡頭手機 搶先開箱realme 5 Pro

搶先開箱realme 5 Pro,6.3吋螢幕。(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OPPO兄弟牌realme本月底將在台灣推出realme 5、realme 5 Pro,二款都主打後4鏡頭,其中realme 5 Pro高達4800萬畫素,開賣前,《自由時報》搶先開箱實測。

realme 5 Pro搭載後4鏡頭,且機背有實體指紋辨識鍵。(記者吳佩樺攝)

realme 5 Pro外型跟幾個月前上市的realme 3 Pro相似,都有著「美人尖」瀏海,一樣是6.3吋FHD+螢幕。最大特色是相機規格提升,搭載4800萬畫素後4鏡頭,除了高畫素主鏡頭,再搭配800萬畫素119°超廣角、200萬畫素人像和200萬畫素微距鏡頭。業者強調是「真」4800萬畫素,而非1200萬畫素合圖而成。

realme 5 Pro主鏡頭高達4800萬畫素,實際拍攝的顏色很不錯。(記者吳佩樺攝)

實測realme 5 Pro超級夜景,主鏡頭和超廣角都能套用,但主鏡頭表現更佳。(記者吳佩樺攝)

快速體驗相機,如果要拍4800萬畫素照片,記得要切換到4800萬畫素模式,整體拍攝的顏色很不錯。人像景深並非只能拍「人」,物體也能套用,實測效果自然。

實測realme 5 Pro人像景深,頗為自然。(記者吳佩樺攝)

實測realme 5 Pro超級夜景,主鏡頭和超廣角都能套用,但主鏡頭表現更佳。(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目前很多平價手機都有加入夜景模式,realme 5 Pro也不例外,命名超級夜景模式,主鏡頭跟超廣角都支援,不過超廣角下的夜拍能力沒有主鏡頭強悍,建議在昏暗的環境下,還是用主鏡頭的拍攝表現比較好。

實測realme 5 Pro自拍,可針對眾多細部調整。(記者吳佩樺攝)

realme 5 Pro中國版名稱為realme Q,售價人民幣988元起,換算台幣不到4500元,堪稱業界最便宜的後4鏡頭手機,不過台灣開賣價是否也這麼佛心,仍待官方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