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黑李毓芬爽夾H奶 小粉紅險露出

陳香菱扮成阿拉蕾。(翻攝自Instagram)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H奶李毓芬」陳香菱擁有超巨乳身材,從不吝嗇在Instagram上貼出辣照和粉絲分享。她前段時間玩起角色扮演,繼上次扮成《航海王》主角魯夫後,這次再扮成阿拉蕾,只不過尺度越玩越大,這次僅用兩條肩帶遮著小粉紅,讓網友直呼受不了。

陳香菱扮成阿拉蕾。(翻攝自Instagram)

陳香菱曬出的成人版阿拉蕾照片中,她帶著阿拉蕾招牌翅膀帽,胸前只靠著牛仔吊帶褲的兩條肩帶遮住重點部位,雙手用力一擠,H豪乳差點整顆掉出來。網友也驚呼:「臉和身材都好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