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親揭網路霸凌受害史 「逆風而行」忽視酸民

黑人出席反霸凌活動。(奧美公關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黑人」陳建州今(9)出席「我有我的罷免權」反霸凌活動,他無奈表示,身為娛樂圈、體壇一份子,經常會有網路霸凌、媒體霸凌情況發生,尤其社會輿論受網友風向影響時,很可能在一個晚上讓過去所有努力功虧一簣。不過黑人個性反骨,他大多選擇忽視酸民訊息,還笑說:「風向吹向我的時後,我就逆風而行,未來回頭看感覺會更刻骨銘心。」

黑人也擔心4歲半的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未來可能遭到霸凌或是成為施暴者,兄弟倆現在在家中經常打鬧,飛飛個性強勢,會主動打弟弟,而翔翔近日也學會還手反擊,兩人甚至還會打到臉上有抓傷、留疤,讓黑人有些擔心,他認為要杜絕霸凌的發生,得從現在開始教導兒子學會分享。若是飛飛翔翔未來遭到霸凌,黑人也會多多陪伴孩子度過難關,另外希望他們能藉由運動找到自信、交到好朋友。

黑人去年受邀主持台北市跨年晚會,今年則沒接下任何一場跨年活動,將時間留給妻小。他手上擁有球隊、髮廊、經紀公司等等副業,近年受到大環境不景氣影響,營收僅和過去持平,他笑說:「做得苦哈哈,每天都在為員工薪水想辦法,但我們有能力創造就業機會就盡量做。」黑人目前將所有精力都放在球隊經營上,短期內沒有回鍋主持綜藝節目的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