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重播20年前《還珠》紫薇超有病! 網笑瘋:懷疑她精神狀況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

瓊瑤經典劇《還珠格格》在1998年播出,至今仍讓不少人難以忘懷,有網友翻出以前片段,驚覺由林心如飾演的紫薇根本超有事,不僅跟馬匹對話,甚至被鞭打的時候,還拉著范冰冰(飾演金鎖)一起唱歌,有網友虧說:「看來不是只有我懷疑紫薇的精神狀況。」

《還珠》紫微片段被翻出。(翻攝自微博)

《還珠格格》開播至今20年,仍是影迷津津樂道的話題,即便有許多翻拍版本,趙薇、林心如、蘇有朋的版本最為經典。如今,有網友翻出過去片段,發覺紫薇真的「怪怪的」。其中,乾隆一行人出巡,因下大雨馬車被困在泥濘中,馬匹也不肯往前,紫薇則瘋瘋癲癲地說:「這馬兒不肯出力,我來開導牠。」隨後便靠在馬耳朵旁邊說話,一旁的侍衛全都看傻眼。

另一段則是小燕子、紫薇、金鎖被關進大牢拷打,沒想到紫薇突然說:「金鎖我們來唱歌!」立馬唱起:「今天天氣好晴朗,處處好風光!」本來也傻眼的金鎖,則巧妙跟上紫薇旋律,讓大牢士兵傻眼到爆!

《還珠》紫微片段被翻出。(翻攝自微博)

許多網友看到影片,紛紛表示:「看了好多遍,被打唱歌那段,總能讓我笑瘋掉。」、「讓我們一起懷疑紫薇的精神狀況。」、「到底為什麼以前看沒感覺,現在看起來超傻眼的。」、「以前看不覺得,長大一點看覺得怪怪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