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星光冠軍慧眼 發掘手搖飲老闆娘竟是音樂高手

《超級星光大道》冠軍賴銘偉發掘了這位手搖飲料店老闆娘竟是音樂高手。(翻攝自Youtube)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歌手賴銘偉曾是《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冠軍,他堅信「人生70才開始」這句話,坦言至少想唱到80歲,「只要能夠唱歌,都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賴銘偉昨透露幾年前到高雄參加朋友婚禮,在「城市光廊」用餐時臨時口渴想喝手搖飲,餐廳的隔壁剛好有一家,於是上前買飲料時,驚見店內竟然擺了鋼琴和電子琴。

賴銘偉希望能一直唱到80歲。(資料照,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當時在賴銘偉簇擁下,老闆娘下場露了一手彈琴絕技,「我和客人都大為驚艷,因此結識了這位其實是電子琴演奏界大師級老師」,後來賴銘偉用手機拍下影片,上傳到Youtube,沒想到大受歡迎,甚至有許多媒體瘋狂的爭相採訪這位手搖飲老闆娘呢!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