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木與瞳暌違9年合體 黃美珍挺孕肚被這樣對待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樂團「神木與瞳」成軍11年,黃美珍與賴銘偉暌違9年宣告合體,推出全新單曲《說好一起》;黃美珍透露此次是她主動邀請,因為很懷念兩人一起在台上演出,賴銘偉則考慮了將近1年才答應,表示「大家都長大了,這幾年的經歷在詮釋歌曲時,會有不同心境的火花。」

神木與瞳暌違9年出單曲《說好一起走》,圖左為賴銘偉。(Webtvasia提供)

黃美珍被問到籌備時與賴銘偉朝夕相處,老公會不會吃醋?她笑說老公從《星光大道》時期就是她的粉絲,還買過神木與瞳的專輯,因此很替她開心;《說好一起走》由製作人阿弟仔為他們量身打造,由於黃美珍懷有身孕,害喜相當嚴重,賴銘偉貼心帶水果給她補充營養,阿弟仔因怕她吐在昂貴的錄音器材上,專門買了一個垃圾桶擺在她旁邊,被工作人員虧像是古代皇帝御用的「官房」。

神木與瞳暌違9年出單曲《說好一起走》,圖右為黃美珍。(Webtvasia提供)

阿弟仔回想起過去替兩人錄音的情景,透露黃美珍比較內向,只要一個音沒唱準,就會受挫到掉淚,但此次錄音發現黃美珍開朗許多,笑稱應該是婚姻美滿,肚子裡又有寶寶催化;賴銘偉則安排更多運動,希望照片效果好看。

《說好一起走》8月9日HitFM全球首播,8月12日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架,8月14日MV於黃美珍JANE YouTube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