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靜雯點名《與惡》這幕最揪心 爆咘咘看美女全喊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強勢入圍金鐘戲后,身為準戲后的她,今(30)受訪透露禮服還沒挑定,對金鐘還是腦袋一片空白,「可以體會為什麼有女星不想走紅毯,真的會有壓力。」戲播出至今近半年,她仍難忘《與惡》中她跟兒子分別的電影院橋段,「到現在想到還是會難過,我們都是凌晨在戲院拍,整晚拍攝都很折磨。」

賈靜雯以《我們與惡的距離》入圍金鐘戲后。(記者胡舜翔攝)

她笑說咘咘、Bo妞還不知道她入圍,到時看到典禮直播很可能會嚇一跳,女兒們年紀還小,對演藝圈也還是沒概念,「咘咘現在看到公車經過,只要是漂亮女生的電玩廣告或是公主造型,都會一直叫馬麻、馬麻,看到帥的就叫爸爸。」老公修杰楷也是《與惡》戲迷,誇製作、誇演員,對她的評價只有3個字「妳很好」,沒有細節。被問到會不會失落,賈靜雯笑喊:「我不需要他誇!觀眾已經給我最大的肯定。」

她近年少在台拍戲,直到《與惡》才重回台劇行列,她說很多觀眾對她印象還停留在19年前的《飛龍在天》,她也不覺得是無法擺脫的形象,「沒想過擺脫,那也是很成功的角色,是我曾經的代表作,很加分啊。」她說當初接到《與惡》劇本,經紀人對她開玩笑說:「有個劇本是要演酗酒的女人,可以光明正大地喝酒,你要不要看看?」她看完劇本就深受吸引,決定挑戰。

賈靜雯近年很少在台拍戲,直到《我們與惡的距離》才重回台劇行列。(記者胡舜翔攝)

首次以演員身分入圍金鐘,她直呼奇妙,有種上天安排的感覺,「我在表演路上不是新人了,除了努力運氣也很重要,其實演戲就是認真演戲,沒想太多,如果得獎就是開心的分享,我還是以前的我,沒有太大改變。」稱讚《與惡》團隊對於場景布置跟氛圍相當用心,只要一走進辦公室片場就能一秒入戲,「我在梳化間就還是我,但一走進去場景,看到辦公室我就是宋喬安。」

賈靜雯自從演出《與惡》後,台劇邀約也跟著暴增,目前已有新戲洽談中,未來會不會跟老公修杰楷合作演出?她馬上搖頭:「很排斥,那麼熟的人一起演戲好奇怪,我目前還沒辦法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