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幕疑雲!杜琪峯辭金馬評審主席 新片獲中國火速批准

香港導演杜琪峯請辭金馬獎評審團主席不到一週時間,執導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火速獲得中國官方審核批准。(金馬執委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第56屆金馬獎不斷受到中國政治黑手介入,先前讓中、港電影施壓退賽,原本擔任評審團主席的香港導演杜琪峯19日宣布請辭。就在杜琪峯請辭不到一週時間,執導的新片「我的拳王男友」火速獲得中國官方審核批准,11月8日將在中國上映。

「我的拳王男友」是由杜琪峯執導與韋家輝編劇,由中國的「幗星電影文化產業」與香港的「中國星電影公司」出品,並由杜琪峯旗下的「銀河映像(香港)」製作。(圖擷取自中國電影網站)

第56屆金馬影展將在11月7日至11月24日登場,金馬頒獎典禮將於11月23日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舉行。金馬執委會19日丟出震撼彈,宣布擔任評審團主席的導演杜琪峯因「與電影投資方的製作合約所限」,請辭評審主席工作,並由台灣導演王童接下重任。

綜合媒體報導,「我的拳王男友」是由杜琪峯執導與韋家輝編劇,由中國的「幗星電影文化產業」與香港的「中國星電影公司」出品,並由杜琪峯旗下的「銀河映像(香港)」製作,是一部由中港合作的電影。

報導提到,杜琪峯請辭不到一週時間,新片「我的拳王男友」就獲得中國官方准演的「電影公映許可證」,上映時間在11月8日,強碰11月7日開幕的金馬影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