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公開女製片約炮音檔?挨轟拚出道不擇手段

陳奕辰(左)和張天(右)在配對節目上認識。(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配對節目《心動的信號2》中,素人英語教師陳奕辰和製片人張天的「天意CP」受到許多粉絲喜愛。沒想到,昨(23日)在微博上流傳一段張天承認和其他人上床的音檔,疑似是陳奕辰為了出道要打開知名度而公開的。

 張天本人在微博上回應此事。(翻攝自微博)

《心動的信號2》中成功和23歲製片人張天配對的陳奕辰被經紀公司簽約,昨(23日)先是爆出為了陳奕辰的演藝生涯,經紀公司要求2人斷絕聯絡。之後又流出一段「女方和6個人上過床」的錄音檔。音檔中明顯聽得出來「男方在套話」,不斷誘導女方說出自己和幾個人、什麼時間上過床。讓網友開始懷疑可能是因為陳奕辰準備出道,故意錄音,並在網路上公開2人的通話音檔,藉此打開知名度。

 陳奕辰經紀人在微博對此事給予回應。(翻攝自微博)

對此,張天也霸氣回應,承認音檔是真的,也表示「因為運氣不好、沒有遇到適合的對象,所以一直沒正式建立關係,不接受任何對私生活的錯誤推斷和批評。」也要粉絲不要因為這件事就不相信愛情。面對張天的發文,陳奕辰的經紀人也在微博上反擊,表示自己沒有反對過兩人交往,並回嗆張天「做過什麼自己不知道嗎?」但網友卻十分不領情,一面倒向支持張天,「這個年代了約炮很正常吧」、「用這種方式出道不感到丟臉嗎?」、「素人來就素人回去吧,放過甜總(張天)吧」,反嗆陳奕辰的經紀人,並要陳奕辰本人趕快出來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