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勾搭馬俊麟衰到她 邱琦雯臭臉破冰...尷尬畫面曝光

邱琦雯(左)、王瞳(右)在《大時代》殺青宴上合體零互動,製作人王珮華變成破冰中間人。(記者曾德蓉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王瞳被爆介入馬俊麟婚姻,還扯出在電視台「共浴」的驚人傳聞,王瞳則反控是某個同劇女演員去爆料,邱琦雯隨即在臉書火大開嗆,還被爆用語音訊息痛斥王瞳「下三濫,妳算什麼咖」,甚至飆罵「××娘××」等五字經;三人昨在《大時代》殺青宴狹路相逢,邱琦雯面無表情,場面相當尷尬。

邱琦雯昨凌晨再度在臉書開砲,指控劇組某人仗勢欺人,「罵人兇人像對狗一樣」,不過她昨受訪時冷淡地說,「那是睡覺前的心情抒發,沒有氣到睡不著,畢竟都過了。」被問是為別人出頭?邱琦雯則稱,她向來只顧自己,沒在管別人。

邱琦雯(左)、王瞳(右)在《大時代》殺青宴上合體零互動,製作人王珮華變成破冰中間人。(記者曾德蓉攝)

不過她和王瞳同桌,入座後面無表情,一度相當尷尬,就連一起上台時也毫無互動,最後是在殺青宴尾聲時,製作人王珮華拉著王瞳一起敬酒,兩人上演大和解戲碼,不過三人合照時,王珮華夾在中間,邱琦雯、王瞳左右各據一方,雖然露出微笑,表情看來也頗僵。

王瞳事後表示,她這個人比較主動,因此王珮華幫忙當和事佬,她敬酒也跟邱琦雯道歉,並說不曉得是誤會或啥的,她不想再去解釋,但認為大家一起拍戲是很好的緣分,「如果讓妳有不舒服地方,我願意道歉,妳在我心中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沒有改變過。」邱琦雯也笑笑說「好」。

王瞳強調,她向來坦蕩蕩,對於兩人被形容破冰,王瞳則說,「我本來就沒有冰,也不知道有沒有破。」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