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鈞璨35歲冥誕 安以軒00:00準時慶生原因超催淚

安以軒(右)與安鈞璨情同姊弟。(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前「可米小子」成員安鈞璨2015年因肝癌病逝,今(20)是他的35歲冥誕,與他情同姊弟的安以軒,每年都會在安鈞璨冥誕發文,就連今年也不例外,安以軒凌晨在微博發文,表示9月20日0:00前,正好是自己的農曆生日,0:00後則是最愛的弟弟生日,感性地說:「生日快樂安鈞璨,我們又一起過生日了。」

安以軒在安鈞璨35歲冥誕發文。(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在安鈞璨35歲冥誕曬出兒子「66」與手寫卡片。(翻攝自微博)

安以軒與陳榮煉(左)今年7月迎來兒子「66」誕生。(翻攝自微博)

不同於過去曬出2人的合照,安以軒這次則是改PO兒子「66」的照片,上面還有手寫卡片,寫著:「Dear小安舅舅,麻麻說記得留一個願望給我,要我乖乖聽她的話,小姪子66。」網友見到安以軒暖心貼文,紛紛感動淚崩,並留言:「每年都會被你對他說的這句生日快樂感動到哭」、「沒忘記你喔⋯⋯安鈞璨生日快樂」、「祝大安小安生日快樂,66平安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