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再爆霸凌醜聞 受害者崩潰拿刀自殘

泰容為南韓男團NCT成員之一,人氣頗旺。(翻攝自韓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南韓SM經紀公司推出男團NCT,成員之一的24歲帥氣男星泰容近來身陷霸凌醜聞,爆料者指稱泰容就讀中學時期,長期欺負長得醜的女生。

近來南韓網路論壇瘋傳一則爆料,指泰容不但欺負長得醜女生,還參與集體霸凌,導致受害者當著同學面前自殘。據韓媒《wikitree》報導,泰容就讀中學時,仗著顏值高受歡迎,時常欺負外貌醜的女學生,爆料者泣訴:「雖然對不起泰容,但他做錯就是錯了。」

此事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隔天又有人加碼爆料,聲稱泰容在2年級時曾參與集體霸凌,「當時我和泰容等一共5個人,曾經霸凌另一同學,對方受不了拿起椅子狂丟,並在上課時拿出美工刀劃手自殘」,爆料者說,當時老師見狀衝上前抓住該同學,事情才沒擴大。

對此,SM並未出面證實爆料,不過連日來已在南韓娛樂圈掀起熱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