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續李敖自由思想 李文宣布投入立委選舉

已故作家李敖長女李文宣布投入立委選舉。(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為延續亡父、作家李敖自由思想,感染獨立自主人格魅力,李敖長女李文凌晨公開表示:「我自台灣再出發,立委選舉,我來了!」宣布投入立委選舉。

李文坦言,本月16日「有人」(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讓人失望了,因他不選總統了,「他優柔寡斷,沒有誠信度,連最愛的媽祖,都跑去那裡了?」看著前副總統呂秀蓮宣布参選總統,為理想而奮鬥出征,激起了李文鬥志。

為了在台灣出發,李文直言就算要放棄美國國籍,她也在所不惜,「我已經開始跟AIT連絡,因為服務民眾的事,才是真正的事。」李文曾在中國北京維權10多年,「回到台灣、我還是一如既往的維權,盡心力為此奮進不息,追求公平正義。」從今天開始,將正式投入立委選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