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小李敖叫我罵王八蛋」 李文不服被判拘役30天

李文表示,她年長異母弟李戡30歲,應該有權利批評、教導他。(翻攝自李文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作家李敖非婚生女兒李文,遭異母弟李戡控告妨害名譽,台北地院今判李文拘役30天,可易科罰金3萬元,李文表示會上訴到底,也洋洋灑灑列舉12項個人行事作風,以及為何會罵「王八蛋」。

父親李敖離世逾1年,李文仍常透過臉書虧他。(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戡不滿李文去年po文數落他「屁孩」、「五毛」、「下三濫」等,自訴控告異母姊妨害名譽,稍早,李文公開12項在法庭上說明,她表示:「從小老爸一再教導我,只要你能證明他是王八蛋,罵王八蛋絕對沒問題。」李文直言自己是性情中人,同時也是老師、顧問,「我會教大家用幽默方式進行批判。」

李文常透過臉書揶揄異母弟,傳李戡深表不滿。(翻攝自李文臉書)

李文表示,她是李戡同父異母姊姊,年長他近30歲,「我跟他母親年齡相近,老爸去世後,我有權利批評他,指導他不好行為,而這應該是我們自己的家務事。」

李文最後重申,自李敖離世後,她受盡很多委屈,「我是他的長女,要爭取自己應有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