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大》金鐘連槓17年 藍心湄吐心聲

藍心湄(左)、黃子佼出席2019女人我最大賞(記者鍾智凱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藍心湄、黃子佼今(9)出席2019女人我大賞頒獎典禮,明年即將與孟耿如完婚的黃子佼,藍心湄被安排在大位,被問要包多少,藍心湄表示任黃子佼開,且她會坐在最重要的主桌,整桌都由她買單都可以,但她告訴黃子佼「只能結一次」,全場笑翻。

藍心湄(右)、黃子佼出席2019女人我最大賞(記者鍾智凱攝)

藍心湄(右)、黃子佼出席2019女人我最大賞。(記者鍾智凱攝)
藍心湄主持《女人我最大》17年,但卻沒次入圍過金鐘,比起黃子佼入圍2項更是2樣情,藍心湄說她完全沒有期待,「每一年都是這樣,我都叫工作人員他們不要報,但他們還是會報,我真的沒有在想這個」,對於金鐘已不抱任何期待或看法。黃子佼則安慰藍心湄近年在戲劇表現亮眼,之後再入圍戲劇不成問題,藍心湄則說金鐘記得要在她還硬朗的時候來座終身成就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