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三抱300萬被逮!竟偷陳明文梗「去菲律賓賣珍奶」

張懷媗劇中謊稱帶300萬現金,是要去菲律賓開珍奶店。(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民進黨立委陳明文日前在高鐵車廂掉落內有300萬元現金的皮箱,案件爆發後,兒子陳政廷出面說明,這是父親要給他到菲律賓投資珍珠奶茶店的創業基金,引起不少爭議。沒想到一向很follow時事的八點檔《炮仔聲》,近來竟然也出現相關劇情,讓觀眾看到噴飯,笑讚:「編劇完全跟時事走!」

張懷媗帶著300萬現金引起警方懷疑。(翻攝自YouTube)

張懷媗(右起)串通王宇婕陷害李亮瑾,反而害到陳慕義。(翻攝自YouTube)

張懷媗在三立《炮仔聲》飾演惡女小三「倪曉馨」,她在劇中處心積慮想把正宮李亮瑾(飾演吳家璇)踢出腥夫周永誠(吳鈴山飾)家中,還找來劉沛緹(飾演葉麗美)一同使壞。在最新一集中,張懷媗備妥300萬酬勞,企圖串通王宇婕(飾王妍熙)在慈善拍賣會上陷害正宮,事先於拍賣品的禮盒內藏有炸彈,豈料卻害王宇婕的公公陳慕義(飾劉阿義)受傷。

張懷媗眼見苗頭不對,立刻拿著300萬現金閃人。(翻攝自YouTube)

張懷媗眼見苗頭不對,趕緊拿錢火速閃人,結果因行徑詭異遭到警察攔下,皮箱裡300萬現金也引來質疑,此時她靈機一動,謊稱:「我要300萬去菲律賓賣珍珠奶茶,我朋友找我投資的啦!」還辯「談生意拿現金比較有誠意。」最後不被採信而帶進警局。而這段劇情一播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笑稱:「菲律賓開珍珠奶茶300萬,很會」、「300萬開珍奶店都敢揶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