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韓夯團成員認老 開條件準備娶老婆

崔始源曾經來台灣Long Stay。(《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南韓夯團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可以說是對台灣感情最深的一個,他曾在2011年到台灣Long Stay(打工度假),遭逢外婆過世而低潮時,台灣人適時提供的溫暖永銘於心。

細水長流的平凡愛情,才是崔始源心中的完美典型。(《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今年33歲的崔始源接受《Bazaar Man國際中文版》雜誌採訪時,覺得自己當完兵之後,就好像跨過男孩跟男人的交界點。正因如此,他開始嚴肅思考自己期望的婚姻是什麼樣貌,甚至開出落落長的條件。

崔始源希望另一半能跟他有相同的興趣、嗜好。(《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崔始源說:「結婚是非常偉大的事情」。所以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他更渴求日常裡的平但幸福。他舉了一個例子說明他夢想中的婚姻生活:「在我身體狀況不是很好的時候,對方能為我準備簡單的常備藥,我真的會很感動,心中感謝之餘,也會有被愛的感覺。這些心意累積起來,會成為信賴,關係應該也會變得更加緊密吧!」

對崔始源來說,成長不只是年齡的增加,也是心態的改變。(《Harper’s BAZAAR》國際中文版提供)

他補充:「因為擁有尊重彼此的心,愛情才能細水長流。」崔始源認為能跟他牽手走一生、共組家庭的伴侶,最好擁有相同類似的興趣,最好還能一起做一些事情就更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