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奇隊長首映甜秀美胸長腿 黑豹反派變身人權律師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不完美的正義》於當地時間6日在第44屆多倫多影展首映,包括女主角「驚奇隊長」布麗拉森、曾在《黑豹》飾演反派的麥可B喬丹等主要演員一同出席,布麗拉森的低胸禮服大展性感甜美,麥可B喬丹則穿上印花外套帥氣現身。

「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出席電影《不完美的正義》多倫多影展首映,大展性感甜美。(達志影像)

該片改編自人權律師布萊恩史蒂文森獲獎無數的非文學類暢銷書籍,由麥可在片中飾演布萊恩,他從哈佛大學法學院畢業之後,婉拒了許多條件優渥的工作機會,選擇前往阿拉巴馬州,在布麗拉森飾演的人權鬥士伊娃安斯利的全力支持下,致力於為受到司法誤判或是沒有能力雇請律師的弱勢族群提供適當的法律服務。

麥可B喬丹穿上印花外套,帥氣現身電影《不完美的正義》多倫多影展首映。(達志影像)

布萊恩甫到阿拉巴馬不久,就經手一項最具挑戰性的冤案:遭司法判處死刑的華特麥米利,華特在1987年被控謀殺一名18歲的年輕女子,儘管有多項證據都可以證明他是無辜的,然而僅憑另一名有說謊動機的罪犯證詞,法官就將華特判處死刑。

在接下來的幾年,布萊恩竭盡所能地想要幫助華特與像他這樣受到司法不公平對待的囚犯,他不僅要努力建立犯罪嫌疑人與其家人對他的信心,同時也身陷一個毫不隱瞞種族歧視、政治腐敗與充滿陰謀的司法迷宮中,阻擋在他面前的是一整個不公不義的龐大司法體制。《不完美的正義》預計2020年1月17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