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老婆「美過趙雅芝」 慘輸50歲女總裁原因曝光

龔慈恩(右)昔日被形容美貌更勝趙雅芝。(翻攝自微博)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昔日花系列小生、50歲男星林煒昨被爆出在路邊激吻女總裁劉灼梅,他隨後證實與龔慈恩20年婚姻畫下句點,兩人分居2年,正在辦理離婚手續;林煒、龔慈恩從交往到結婚,長達20多年的姐弟戀破局引發熱議,有網友看到照片後忍不住質疑「這不選正宮選小三,眼光怎麼了?」

龔慈恩如今美貌依然驚人。(翻攝自微博)

林煒(左)與女總裁熱戀3個月。(翻攝自臉書)

其實在林煒愛上女總裁劉灼梅消息曝光後,就有不少人疑惑,為何他會捨棄過往美貌不輸趙雅芝的龔慈恩,改選新歡?林煒就大讚劉灼梅給了他安全感,並對媒體坦言,當初因打高爾夫球認識劉灼梅,和她年紀相同都是50歲,確認過對方是單身,而且上一段婚姻沒有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