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外貌協會第一把交椅」 個性美女這咖拎起來

FPM由「碧陞國際」引進台灣,在台北安和路開設旗艦店。圖為店內一隅。(FPM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頂級義大利鉚釘箱品牌「FPM」今(4)日在台開幕,首家旗艦店選址台北安和商圈,以「義大利手工」、「鋁合金搭配皮革」、「全箱手工鉚釘」等獨特工藝為號召,囊括旗下Bank、Bank S、Bank Light等行李箱系列,早已擄獲不少時尚達人芳心。時尚平台Yutopia創辦人李瑜在社群媒體分享她的FPM行李箱,「這個行李箱是外貌協會第一把交椅不說,細節設計賞心悅目之餘,功能感也十足,每一個碰觸到它的時刻,都有獨特細膩的手感,不論是提前真皮的雙握把,還是轉動蝴蝶鎖扣,那叫一個精緻,叫一個痛快啊!」

李瑜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方式與時尚觀點。(翻攝自IG)

李瑜是FPM行李箱愛用者。(翻攝自IG)

李瑜分享道,「目前為止,我用過最滿意的行李箱,就是這種非對開,而是上蓋三分之一,箱三分之二的設計。我把衣服、盥洗用具、化妝品、電器放在箱子裡,鞋子、皮件珠寶等則放在比較淺的蓋身中,放妥後,皮帶一繫,老天鵝,我全部的東西居然就這樣輕輕鬆鬆的收起來,關好了。而且怎麼著?這麼實用的行李箱,居然還美死了。」

FPM BANK S系列。(FPM提供)

FPM創立於1946年,全名為「Fabbrica Pelletterie Milano」,意為「米蘭皮具廠」,擁有製作頂級箱包的技術。旗下行李箱以Bank系列鋁合金行李箱最為經典,這是與工業設計師Marc Sadler的聯手之作,全箱手工鉚釘、鉚釘加橫向溝紋的雙重緩衝設計、獨特靜音輪與鋁框卡榫,為箱款賦予高端品質。專利蝴蝶鎖扣與頂級義大利手工皮革手把、TSA密碼鎖、4:6的上下開闔比例,以及內部的義大利手工皮革皮帶、可拆洗的內襯布等細節特色,為旅行帶來便利與奢華感。台灣總代理碧陞國際總經理Charles(林昌宏)表示,看好台灣高端行李箱市場潛力,預計3年內於台灣中、南部再展銷售據點。

FPM Milano影音連結(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