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煒偷吃背叛龔慈恩 名嘴爆不能說的秘辛

林煒、龔慈恩多年前曾帶著一對兒女上曾國城(左一)主持節目。(資料照,衛視提供)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靠「花系列」電視劇走紅的50歲男星林煒,和55歲女星龔慈恩結婚20年總給人恩愛印象,今卻爆出林煒偷吃女企業家,「好男人」形象毀於一旦。

外型帥氣的林煒驚傳沾惹女強人爆黃昏不倫戀,最傷心的恐怕是賢妻良母龔慈恩,電視名嘴狄志偉認為林煒爆出偷吃,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好男人的外遇,是現今社會縮影,多少夫妻、男女朋友背著另一半偷吃,只是沒有被抓到而已。」

儘管林煒做了最壞示範,狄志偉仍盼外界別太批判他,「林煒和龔慈恩關係,沒有人比他更清楚,原本也是有夫之婦的女企業家、高爾夫球球友,或許也知道他們夫妻之間的問題,才會情不自禁介入吧!」

其實,偷吃外遇的男女明星也是凡人,狄志偉認為,因為凡人所以會有七情六慾,凡人也有理性控制不了感性的時刻,「這都可能發生在你我身上,我不會批判,除非他們真的是慣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