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吳宗憲有關都要罵!陳沂批Lulu「裝窮裝孝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陳沂與吳宗憲時常隔空交戰,兩人根本就是宿敵,但陳沂今(1)日開砲的對象是吳宗憲的徒弟Lulu,她表示Lulu曾說捨不得買名牌包,但是接受時尚雜誌訪問時拿出數個名牌包,讓陳沂不解問說:「本來嘛,自己賺錢買名牌包根本沒什麼,但之前裝一副孝順勤儉形象,結果私下名牌包狂買,請問Lulu是在說謊嗎?」

Lulu手提LV行李袋。(翻攝自臉書)

Lulu。(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Lulu接受《Vogue》專訪,在衣帽間秀出數個名牌包包,最貴的高達13萬8千元,價值不菲。只是對比過去Lulu曾說捨不得買名牌包,因為爸爸的職業是計程車司機,若是上萬的包包,跳表一次5塊,不知道要賺多久,因此買不下手,當時還受到不少粉絲推崇,如今慘遭打臉。

陳沂開戰Lulu。(翻攝自臉書)

至於陳沂究竟為何討厭Lulu,她也親自解密表示:「很多理由啦,至於真正得罪我的點是為了拍吳宗憲馬屁,公開發文叫我有病去看醫生!天啊,正面能量的Lulu覺得她看不爽的人都是精神病欸,她現在是在幫精神病貼上負面標籤嗎?」

有網友回應說:「現在賺夠多,可以養爸爸又買包的意思。」陳沂則回應:「但Vogue專訪的那幾個包,都不是這幾個月瞬間收的啊,是之前裝窮裝孝順說從不買名牌包時就在收欸,登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