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時代》邱琦雯「學霸學歷」曝光!圓夢開賣設計服

邱琦雯親設計款式風格多元俐落。(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邱琦雯近日晉升設計師,與知名服裝品牌「iROO」共同設計聯名款,她說:「很期待設計的服裝儘快和大家見面,謝謝服裝廠商和公司讓我圓了心中的夢想!」還私下透露:「當時畢業作品展覽上,就有服裝品牌看中我的作品,想用150英鎊(約台幣5700元)買下我的波浪上衣創意設計。」但她沒有賣給任何品牌,不過事隔幾年後在市面上看見相同的款式,讓她十分驕傲自己的想法具有市場性。

邱琦雯(左二)和iROO服裝設計團隊。(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近日晉升服裝設計師並拍攝宣傳照。(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先前從英國卡文迪什設計學院畢業,提到剛畢業的最大夢想,就是成為一名優秀的服裝設計師,回台後演藝事業大爆發,她戲劇一檔接著一檔拍,她說:「當作品累積得越多,剛畢業時的夢想就越來越遠。」

邱琦雯現在抓緊戲外空檔進行設計,她說:「這次總共花了3個月的時間設計兩款,不過之後會有更多款式上市喔!」聯名款上市在即,她笑著透露:「一開始其實希望能做很辣的衣服。」但經過雙方不斷開會討論,還是回歸市場都能接受的款式為主。她身兼服裝模特兒,回憶起拍宣傳照時,她笑說:「當天踩高跟鞋差點摔倒,但穿上自己設計的衣服真的好開心耶!」她分享現在拍宣傳照已經不像以前要凹出曲線,而是用肢體語言的情境Pose將服裝的特色展現出來。

邱琦雯親設計款式以日常百搭為主。(艾迪昇傳播提供)

邱琦雯開心表示今年的9月起,會維持每個月上市2款自己親手設計的服飾,有洋裝和禮服、也有實搭耐穿的上衣罩衫,希望大家能和她一起期待每一款上市的喜悅。她對自己設計充滿信心,笑說:「如果哪天在街上看見路人穿上我設計的衣服,我真的會過去和她說聲『謝謝』,並大讚她很有眼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