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秀賢挺IU到底!出演《德魯納》結局劇迷嗨翻

金秀賢特別客串《德魯納酒店》。(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人氣女星IU、呂珍九主演的韓劇《德魯納酒店》本週將迎來大結局,收視率與話題性十足的夯劇,今(29)劇組更宣布好消息,金秀賢將特別出演《德魯納酒店》,這也是他退伍後首度亮相電視劇,角色則需透過播出後才知道,而這個驚喜也為許多劇迷大呼:「超期待!」

金秀賢(中)日前探班IU(左)、呂珍九(右)。(翻攝自IG)

金秀賢曾與IU合作韓劇《Dream High》及《製作人》,又曾與呂珍九在成名作《懷抱太陽的月亮》中分別飾演男主角成年與童年,以及2013年紅遍全亞洲的夯劇《來自星星的你》,更是由導演吳忠煥所製作,與戲劇《德魯納酒店》有著深厚緣分的他,7月中時更送上餐車,現身片場為劇組應援,如今證實金秀賢將客串演出,則為該劇帶來一大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