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妻氣到飛泰國 網紅籌備婚禮爆分手危機

尼克和Ashly因為婚禮問題吵架。(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今年1月YouTuber這群人的團員「尼克」,才在信義區公開向女友Ashly求婚,事隔7個月,尼克24日竟在YouTube上發布吵架影片。2人在影片中自曝「因為婚禮的問題吵架」,Ashly一氣之下竟買了機票獨自出發泰國散心。

尼克(左)和Ashly經常在社群上公開放閃。(翻攝自IG)

尼克與女友Ashly交往多年,今年1月Ashly才答應尼克的求婚,沒想到24日2人在共同經營的YouTube頻道上放上吵架影片。尼克直言2人吵架原因:「Ashly覺得我對於婚禮完全沒有規劃。」但他覺得「婚禮應該好好規劃,現階段都太忙了」,沒想到Ashly一氣之下訂機票到泰國散心。Ashly也說出自己的想法:「求婚後真的有點久了,自己也有些壓力。」認為自己沒有無理取鬧。

今年1月尼克在信義區向Ashly(圖)求婚。(翻攝自IG)

2人在影片中不斷證明「沒有對方也可以過得很好」,影片一共分成上、下集,下集預告中Ashly淚訴「害怕對方不愛了」,而尼克則是生氣指控「在一起你都覺得理所當然」,有網友認為影片做假,但有許多網友也留言「覺得Ashly生氣是正常」、「支持Ashly」、「2人趕快和好」、「不和好要退追蹤」。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