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9月預備入手 Za推雙愛心氣墊打造高顏質

Za精心研發雙愛心氣墊,以3-in-1特調色譜,打造肌膚色澤最佳比例,打底、校色、提亮一次完成。(法倈麗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Za將於9月推出開架市場少見的多功能「柔光特調輕氣墊」」,精心研發的雙愛心氣墊超吸睛,以3合1特調色譜技術,搭配水滴型氣墊粉撲,一品就能擁有打底、校色、提亮3-in-1的功效,打造超上鏡的霧光質感美肌。

Za柔光特調輕氣墊,全2色,650元。 (法倈麗提供)

其中的膚色用來修飾打底、柔霧瑕疵;粉色用來校正膚色、修正暗沉、打造血色感,或輕拍於雙頰、眼下,增加雙頰澎潤度與校正黑眼圈;白色則可提亮輪廓,添加保濕成分紅花籽油,質感潤澤,提升肌膚透亮感。此外,連外包裝設計都很高顏質,時尚可愛的粉色塗鴨外盒,超搶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