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婚男星合體王心凌 驚爆人生「大事」

Ty.將在台北開唱,邀來王心凌擔任嘉賓。(華納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嘻哈歌手Ty.推出新專輯,他上週舉辦首場演唱會,演出前在微博暗示將在演唱會公布一件「大事」,剛新婚的他不斷被猜測是否要當爸,沒想到Ty.卻是亮出了當天考到的汽車駕照,逗樂台下歌迷。

Ty.的新歌《勾肩搭背》、《帶刺的玫瑰》備受粉絲喜愛,有歌迷竟然在演唱會上跟著合唱,讓Ty.覺得驚喜,相當感謝歌迷支持。

此外,Ty.8月23日將在三創 Clapper Studio 開唱,將邀請曾合作單曲《20》的王心凌站台,這是兩人首次同台演出,更讓Ty.直呼:「好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