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求交往被拒反爆氣 E奶網紅恐怖回應...網讚:高招

「小A辣」有許多粉絲,卻也常被酸民攻擊。(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偽娘網紅「小A辣」黃柏軒去年大動作整型,包括掀頭皮、削骨、墊下巴、隆乳,女裝扮相比女人還美,勇敢做自己的他受到許多粉絲喜愛,卻也有部分酸民常對他人身攻擊。近來有男網友私訊他求交往,沒收到回訊竟大嗆「死了是嗎?」他氣得傳驚悚照片回去,並說「我死後每天準時找你」,嚇得對方啞口無言。

小A辣驚悚回覆網友,拒絕交往。(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小A辣今(10)在臉書公開一名網友的私訊截圖,對方開頭便言語騷擾「妳的波好大,我可以當妳男友嗎?好想被妳的大咪咪夾住」。小A辣回「不好意思,我有男友喔」,怎料該名網友希望他與現任男朋友分手改跟他交往,後來發現小A辣不理他,開始回嗆「臭三八,跩啥?死了是嗎?」

小A辣於是傳了一張之前拍鬼片的恐怖照片,照片中他化上特殊妝,反嗆:「我還沒死,我活著也不會跟你在一起,不過我可以先跟你說,我死後長這樣。」對方看了瞬間無言,小A辣接著再補一槍:「我死後每天子時準時找你幫你夾住喔!看樣子我應該是被燒死的,你喜歡吃烤肉嗎?中秋節快到了,要不要吃我臉上一兩片?」對方嚇得飆罵:「妳他媽有病遇到瘋子」高EQ回應,網友看了表示「真佩服,這個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