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悲情港姐曝懷第3胎 驗孕4次嚇到手抖「不敢相信」

葉翠翠有「悲情港姐」封號,曾是電視台基本藝人合約藝員,現為網紅。(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港星葉翠翠有「悲情港姐」封號,她與老公周曉東結婚4年,育有2子,一家4口幸福和樂,9日曬超音波照,宣布懷第3胎。

葉翠翠(左2)與老公周曉東婚後育有2子。(翻攝自臉書)

葉翠翠去年6月底剖腹產下第2胎,當時揚言封肚,稱生2個已經夠了,「我的計劃沒有第3個,連意外也要避免。」沒想到意外真的來了,她9日在臉書貼出拿著超音波照的自拍,喜曝3度懷孕,「本來都沒有打算再來一個,可能上天覺得我的家還不夠熱鬧。」

葉翠翠宣布懷第3胎。(翻攝自臉書)

葉翠翠因懷孕,時常疲累,已有幾個星期未開直播與粉絲互動,「因身體覺得好累,妊娠反應,現在好了很多,下星期開始可以和大家直播了。」此次3度懷孕,她希望給未能懷孕的女士一點希望,「我曾經花了一年以上調理身體看中醫,吃補充品幫助自己,如果不是有婦科疾病的女士,只要找對方法,願意去試,堅持都能懷孕的。加油!」

葉翠翠不相信3度懷孕,連續試了4次驗孕棒。(翻攝自臉書)

葉翠翠坦言,第3胎不在計畫內,當時連懷孕都不知,發現月經晚來1天,便使用驗孕棒,看到出現2條線時,被嚇到手抖,之後還驗了4次,因自己都不太敢相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