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V快閃店太美 《與惡》女星看呆和小孩相撞

Louis Vuitton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林予晞。(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秋冬女裝快閃店開幕,以巴黎龐畢度中心為靈感的紅色水管造型外觀座落Bellavita一樓中庭,十分醒目。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精神科社工師的女星林予晞應邀參與開幕派對,覺得快閃店外觀實在是太美了,「我眼睛一直盯著看,沒注意到跟小孩相撞,小孩還被我撞倒了,真是不好意思。」

LV秋冬女裝快閃店座落於Bellavita中庭,外觀如龐畢度中心外部的水管。(LV提供)

LV秋冬女裝快閃店有最齊全的秋冬女裝與多款獨家商品。(LV提供)

LV秋冬女裝快閃店外觀側面。(LV提供)

LV秋冬女裝快閃店背面。(LV提供)

林予晞曾經去過巴黎幾次,但都與龐畢度中心無緣,「我一進羅浮宮就被困住了,一直出不來。」不過,她看過很多攝影師拍龐畢度中心的照片,本身也愛攝影的她,還特別帶了三稜鏡鏡頭,準備好好來拍一下快閃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