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節最痛!康康參加畢典被趕走 兒:因為你是諧星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康康、唐從聖、網紅蕭志瑋合作《好神脫口秀》,稍早康康和蕭志瑋舉行彩排,兩人妙語如珠聯袂逗樂觀眾,其中康康提到,有次參加兒子阿順仔畢業典禮,不料卻被兒子嫌棄,兒子對他說「因為你是諧星,我覺得很丟臉」,該話語讓康康傷心,講起這段還是有稍稍哽咽,讓人看了頗為不捨。

康康因為是諧星,所以兒子不希望他參加畢業典禮。(記者王文麟攝)

(左起)網紅蕭志瑋、康康、唐從聖,合作《好神脫口秀》。(記者王文麟攝)

康康表示這次去參加兒子的畢業典禮,沒想兒子竟然不希望康康出現,原因竟然是「因為你是諧星,我覺得很丟臉」,一了解才發現兒子會遭到同儕嘲笑;在一次偶然機會下,康康發現許效舜的兒子在隔壁班,全因兒子回家告訴康康說「有同學說他爸爸(許效舜)比你好笑」,這話無疑又刺傷了康康,不過對方是許效舜,康康也只好笑笑說「算了」。

康康兒子在學校被同學嗆聲說:「你爸不好笑。」(記者王文麟攝)

康康(右)、八弟(蕭志瑋)脫口秀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而說起今(8)凌晨大地震,康康笑回「第一次看到岳母穿睡衣以及一頭亂髮衝出來」,表示真的是在睡夢中被岳母給嚇醒,反而不是大地震,不過康康也笑說「還好岳母沒有裸睡的習慣,不然還以爲誤闖女子澡堂」,幽默話語笑翻眾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