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呂銳熱戀許維恩 七夕放閃「妳真的太美了」

許維恩(左)認愛呂銳後,兩人曾一起接受訪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許維恩情斷「KID」林柏昇後認愛大馬男星呂銳,七夕這天,呂銳曬出兩人甜蜜自拍照,並大方告白「妳真的太美了」,幸福指數破表。

呂銳(左)七夕曬出與許維恩的合照,公開放閃。(翻攝自IG)

許維恩前年和KID分手,與大馬師弟呂銳爆緋聞後雙方始終否認,5月時,呂銳無預警在IG分享靠在許維恩肩上的親密合照,公開認愛:「從現在起,有好的壞的,我都會在你身邊一起去面對。」今(7)天情人節,他也在IG發文:「七夕情人節快樂!妳真的太美了!」雖然他立刻澄清「指的是耳環和項鍊」,不過見他PO出多張許維恩的美照,網友也懂了,紛紛留言「好登對啊」、「好閃」。

事實上,許維恩昨天出席公益活動時被問到七夕的安排,她曾表示今天有工作,沒打算跟男友呂銳過,認為在一起只要開心,每天都是情人節;比起七夕,她更惦記父親節要吃飯,當天也不會帶呂銳出席,認為這是單純家人聚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