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7歲玉女歌手現在長這樣 羞曝凍齡秘訣靠2招

許安進(右起)、金瑞瑤帶著獨子許凱文,到公園賣地瓜葉。(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資深玉女歌手金瑞瑤近年淡出螢光幕前,和老公許安進經營「漢諾威馬術俱樂部」,重心全放在兒子許凱文身上。今她帶著一家三口到青年公園義賣地瓜葉,短短半小時就銷售一空。57歲的金瑞瑤,堪稱是美魔女代表,不只外表凍齡,身材也相當纖細,體重僅47公斤,被問到保養祕訣,她笑喊平時都有運動習慣,也不太吃甜食,才能維持好身材。

金瑞瑤到公園賣地瓜葉。(記者陳逸寬攝)

金瑞瑤表示,兒子對農業相當有興趣,平時愛養甲蟲,更無意間發現馬糞能當有機肥,並說服農夫嘗試,種出一大片地瓜葉、蔬菜、甘蔗和水果,希望能為環保盡一份心力。金瑞瑤說:「我都說兒子在種田,我們也沒有特別去培養他這項興趣,但他就是天生喜愛研究大自然,光是甲蟲,他都不知培養到第幾代去了。」夫妻倆預計等兒子高中畢業後,送出國念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