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美珍婚宴好閃 金瑞瑤場外開示

黃美珍與張瑞哲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黃美珍今晚和張瑞哲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補辦婚宴,伴郎伴娘找來金馬影帝李康生、藝人柯雅馨擔任,座上賓也是星光熠熠。

黃美珍與張瑞哲補辦婚宴,甜蜜擁吻。(記者陳奕全攝)

資深歌手任潔玲、金瑞瑤,歌手劉畊宏等人都到場致意。金瑞瑤表示,和新人都曾待過金點唱片,也同樣都篤信基督教,相信他們婚姻會很圓滿。她這次本來想帶13歲兒子前來,但因為兒子隔天有事,只好作罷。

黃美珍與張瑞哲婚宴,金瑞瑤來祝賀。(記者陳奕全攝)資深歌手任潔玲出席黃美珍婚禮。(記者陳奕全攝)

談到也曾是金點唱片旗下歌手及教友的陶喆日前爆發外遇事件,金瑞瑤說,事件爆發後她還沒有跟他聯絡過,幫忙緩頰說:「他會懂事的,他以前並不愛玩。」也語重心長的說:「絕對不要相信王子公主的婚姻,2個不同的個體本來就要互相磨合、退讓。」

黃美珍與張瑞哲婚宴;伴郎李康生與伴娘柯雅馨。(記者陳奕全攝)黃美珍與張瑞哲婚宴,劉畊宏前來祝賀。(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