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凡人譜合唱阿信險走音 親揭「失聲」心路歷程

flumpool凡人譜、阿信,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音樂盛事「超犀利趴10」今(4日)邁入第二天,日本搖滾樂團「flumpool凡人譜」也受邀來台,當主唱山村隆太與五月天阿信合唱《OAOA》時,雖有節拍稍微不穩、險走音等情形,但幸好阿信暖心搭著對方的肩膀,順利完成了演出。

flumpool凡人譜、阿信,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事實上,山村隆太在2017年宣布罹患「歌唱時機能性發聲障礙」,連當時的巡演都直接喊卡,時隔一年多,才又現身幕前演唱。山村隆太全程使用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看到阿信出場時,更親切地說:「我們想看見你!」讓阿信開玩笑說:「這是告白嗎?」

阿信,超犀利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山村隆太也透露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坦言休團時,有很多狀況發生,但也說:「情況越來越嚴重,需要求助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人都會幫助我,所以我現在才可以站在這邊,有時候要示弱,示弱也是一種堅強。」山村隆太站在舞台上,表示:「我愛台灣!」更直呼很像做夢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