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衛造型遭酸「人妖」 陳志朋扯生殖器...嗆聲:沒讀過書?

陳志朋(右起)為小虎隊一員,另外成員還有吳奇隆、蘇有朋。(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8歲陳志朋是台灣青春組合「小虎隊」成員,他近年勇於「做自己」,造型轉趨大膽前衛,遭網友狠酸「人妖」,他近日受訪,忍不住做出反擊。

陳志朋近年造型衛造大膽。(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造型前衛,品味受質疑,網友批評像人妖,他2日接受網路節目訪問,怒嗆「大家這麼沒讀過書嗎?人妖是要把雞雞切掉的,所以我就不懂,為什麼這些人完全不知道這種形容詞是不可以隨便亂用在一個人身上嗎?」他認為自己的衣著對社會沒有造成損害,不至於要被痛罵,「我又沒殺人放火什麼的,反正能說出這種話的都不是人,因為是人都說不出這種話,而是會說人話。」

陳志朋造型十分吸睛。(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曾反串穆桂英走秀。(翻攝自微博)

陳志朋坦言以前年紀輕,對於造型沒有太多想法,也不敢出太多意見,現在想隨心所欲做自己,「到不如說是自己去開發做合適的事情」,他駁斥以奇裝異服搏版面之說,「自己的奢侈名牌包包無數,能堆滿三座山,不是炫富,也不是虛榮,就是當我有這個能力去享受生活的時候,就會努力對自己好一點。我是在享受著自己的生活而已,隨興而做自己,就是這樣子簡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