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去泰國狂摸陰廟小佛塔 Eason惹禍上身出車禍

Eason(左)分享過去在泰國旅遊時,跟佛塔興奮自拍。(八大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今是農曆7月鬼門,八大《WTO姐妹會》節目中邀請到新住民分享各國「超涼感」景點。談到心中最恐怖的國家,主持人莎莎、郭彥均不約而同脫口:「泰國!」來賓「Eason」黃尹宣也分享過去曾在泰國旅遊時,因看見路邊很多金碧輝煌的小型版佛塔,而興奮自拍,沒想到卻因此在晚上回家時出車禍,後來他才知那些小型佛塔是陰廟,「當下只覺得那些小佛塔很像積木很可愛,就開始狂自拍,我還把手搭在佛塔上耶。」

香港新住民Jenny分享香港電台禁歌-電影《靈氣逼人》主題曲《夜夜癡纏》。她說,過去曾有一位DJ在播這首歌時,現場沒有任何女生,卻清楚聽到耳機中傳來女聲,最後還因此辭職不幹。除此之外,當時該曲的原唱也曾在訪問中透露,錄製該首歌曲時,桌上的便條紙在沒有人抽取的情況下,自己飛出來,也讓這首歌從此再也沒有電視台與電台敢播,為讓觀眾更有感,節目現場大膽播放該首歌曲,Jenny聽後則表示:「你們敢放,你們厲害!」

另外,香港達德小學被票選為全亞洲十大恐怖地點之一,Eason透露曾因錄節目到訪,恰巧美國知名電視台拍攝結束,還被對方警告:「我們真的有拍到東西,不要進去。」最後他挑戰一個人待在小學裡最陰的廁所,他說:「當下我真的有聽到很緩慢的腳步聲走進我的隔間,就沒有再走出去的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