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韓國瑜快看!宅神提2點神解建議「副手」找他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31)日下午領軍台內主持人黃暐瀚、「宅神」朱學恒在電台樓下發送6百份雞排,喜慶POP Radio官方YouTube頻道突破8.8萬訂閱人次。

POP RADIO發雞排,黃暐瀚(左起)、林書煒、朱學恆。(記者胡舜翔攝)

朱學恒曾在節目中哀號難以擺脫發雞排的命運,他今也感嘆:「有聽眾說『朱大在哪裡就有雞排』,搞得我好像逢賭必輸,那我應該跟王世堅組個失敗者聯盟。」黃暐瀚建議朱學恒乾脆開雞排店來「發大財」,朱學恒先是笑笑拒絕,再禮尚往來地建議黃暐瀚:「暐瀚參選副總統,我再加發5千份雞排,沒問題,說到做到。」

POP RADIO發雞排,朱學恆(左起)、林書煒、黃暐瀚。(記者胡舜翔攝)

朱學恒解析韓國瑜的副手人選,「需要一個顏值比較高的幫助他,而且他發言比較沒有四平八穩,就靠你了」,說完立刻看向黃暐瀚,讓黃暐瀚趕緊討饒地說:「我的心在POP Radio。」林書煒則期許台內每個節目的主持人和聽眾都能有高度互動性、黏著度,「不管是誇獎我們還是批評我們,其實我們主持人都很有雅量」,沒想到此話一出卻讓一旁的朱學恒嚷嚷:「誰說的,我哪有。」並招認日前才被網友嗆「很肥」而走心。

POP RADIO發雞排,黃暐瀚(左起)、林書煒、朱學恆。(記者胡舜翔攝)

朱學恒日前在電台節目中和營養師進行訪談,卻有網友在底下留言開嗆「吃這麼肥,訪什麼營養師」,讓他氣喊不能接受。林書煒還在旁補槍,提到日前朱學恒和連勝文進行訪問時,竟有網友稱「連勝文居然比朱學恒瘦」。朱學恒坦言自己也嚇到,他妥協地說:「我也覺得下次再約連勝文聊減肥好了,他說他喝他老婆的紅豆水。」接著又開玩笑稱不敢喝紅豆水,怕喝了以後和黃暐瀚一樣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