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owHow育嬰蔡桃貴見習奶爸 新婚甜寵阿福:逆來順受

HowHow新婚露面。(品牌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百萬網紅「HowHow」陳孜昊上月和4年女友鄧福如舉行婚禮,今現身來一客「星空電影院」聯誼活動分享人夫幸福,他和蔡阿嘎都是樂團「七月半」成員,到蔡阿嘎家就會「見習」照顧蔡桃貴,什麼時候自己生一個?HowHow說:「順其自然。」難道是還不能講?HowHow笑笑反駁:「真的沒有,不要亂釣喔。」

HowHow談新婚生活表示:「在一起久了,相處模式也都差不多,婚前婚後並沒有很大的改變。」那阿福呢?HowHow秒回:「也差不多,一樣漂亮。」記者虧他壓力很大,他笑說:「OK,逆來順受。」

兩人給彼此的空間很夠,「像她錄音,或我拍攝在忙,只要投入做某件事情,不管他在幹嘛都不會打擾對方」,他也讓阿福隨時找得到人,「有時候忙完發現有3通(未接來電)就覺得滿多,5通以上,那就是我耳包了。」

HowHow坦言,情侶間的小摩擦一定會有,「我東西亂擺,就是生活上小小的雷」,那阿福什麼情況會踩到他的地雷?HowHow說:「我比較會觸犯到她,我比較白目一點。」護妻無極限,曾冷戰過嗎?他否認:「我們都不喜歡冷戰,有什麼不開心,想要跟對方溝通就會立刻講,我覺得冷戰不太好,假設你隔天不吵,但那個東西(疙瘩)還在,我自己是覺得講開了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