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李燕哭腫雙眼送別導演最後一程 被攙扶離場

林鷹告別式,李燕。(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導演林鷹22日胃癌過世,享壽72歲,他執導過《台灣霹靂火》、《天下父母心》、《牽手》、《台灣阿誠》等台灣人耳熟能詳的戲劇,而林鷹在拍攝《金家好媳婦》時被診斷出罹患胃癌,今(30日)舉行告別式,近百位演員到場致意,其中李燕更是哭腫雙眼,一直在場內張羅事情,難過到無法言語,最後被工作人員攙扶著離開。

林鷹告別式,李燕。(記者胡舜翔攝)

謝承均表示李燕是他們裡頭,最常到醫院探望導演,今告別式,她也幫著家屬張羅一切事務;談起導演林鷹,謝承均說導演年紀就像自己爸爸一樣,平時也因為拍攝八點檔,經常生活在一起,「我們一直叮嚀導演少吃甜食、要多照顧身體。」並感佩導演對台灣戲劇圈的貢獻。

而高宇蓁與導演合作《金家好媳婦》後期,有發現導演看起來比較沒精神,也不斷提醒導演要去健康檢查,未料憾事還是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