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日本媽媽這樣穿親子裝 超級時髦!

日本媽媽以學院風針織背心搭配大地系列色的下身單品,展現清爽俏麗的文青風格,紅色印花領巾做為多功能配搭,替母女穿搭造型注入視覺亮點。(GU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暑假是親子旅遊旺季,想要穿上親子裝又擔心不夠時髦嗎?最擅長親子裝搭的日本媽媽們是最佳示範!

媽媽的無袖背心以前鈕釦設計作細節延伸,下身的高腰設計牛仔褲與兒子丹寧七分褲,交織出不同的丹寧潮味,運用同色系的墨鏡、涼鞋、編織帽等配件,也添增時尚母子氣勢。(GU提供)

以跳色的印花T恤為視覺主題,母子兩人下身分別挑選抽鬚修身、拼接牛仔單寧,呈現夏日潮流休閒Look。(GU提供)

日本快時尚品牌GU特別抽樣調查聽取父母與小孩實際體驗商品後的心聲,將百搭實穿的「超彈性彈力褲」改良再進化,除了提升材質耐久性及布料伸縮延展性,更配合孩子的急速成長,增加可調整腰圍設計及安心舒適的高腰版型,當孩子蹲下時不會輕易露出內褲,解決父母對於童裝褲子在意的各個問題。

以相同款式的亮色系防曬單品作為穿搭重點,搭配短褲與內搭褲的多層次搭配,母女小默契則隱藏在上衣及鞋款色系上挑選。(GU提供)

GU一共推出直筒、小喇叭、緊身、內搭等多種褲型,讓GU超彈性彈力褲成為孩子成長中最棒、最合適的褲子,讓寶貝們從夏天到入秋,都可以盡情綻放穿搭的樂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