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仇者4》狂登影史冠軍!《獅子王》打破7月開片紀錄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第三階段終極之作《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復仇者4),已於上周末正式超越《阿凡達》,登頂影史全球票房冠軍。而迪士尼全新擬真版《獅子王》首週末3天更在北美狂收1.85億美元(約台幣57.47億元),除無懸念拿下周末票房冠軍,更打破北美影史7月最佳開片紀錄。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已於上周末正式超越《阿凡達》,登頂影史全球票房冠軍。(翻攝自IMDB)

截止周日,北美在《獅子王》的強力助威下,7月份累積票房已達9.15億美元(約台幣295.41億元),單月票房比去年同期增漲了8.7%。此外,《獅子王》也刷新了《美女與野獸》先前創下的迪士尼動畫翻拍開片紀錄,而除了北美票房嚇嚇叫,該片也以突破5億美元(約台幣155.32億元)的票房佳績,登上上週全球票房冠軍。

擬真版《獅子王》打破北美7月份開片紀錄。(迪士尼提供)

漫威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上周持續在北美985家影院上映,票房約120萬美元(約台幣3727.61萬元)佔據周末票房第11名,北美累積票房已高達8.54億美元(約台幣265.28億元),在全新片尾特輯版的助力之下,全球累積票房也已達到27.9億美元(約台幣866.67億元),成功打破《阿凡達》的27.89億美元(約台幣866.36億元)票房紀錄,花了13周登上影史全球票房冠軍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