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換髮型出事 驚爆禿頭危機?

陳喬恩這幾年額頭髮量越來越少,昨天新造型被爆有禿頭危機?(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0歲女星陳喬恩昨曬出最新造型,卻爆出禿頭危機?

幾天前陳喬恩發文表示想換新造型,不少粉絲還留言給意見,這幾天她跑到非洲埃及工作,昨終於曬出最新髮型。陳喬恩公開最新照片,把留了多時的長髮剪短及肩,微捲的造型很有成熟女性美。

陳喬恩昨曬出新造型,前額髮線退的明顯。(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目前陳喬恩身在非洲埃及工作。(翻攝自陳喬恩微博)

不少粉絲看到陳喬恩新造型紛紛喊讚,不過她曬出其中一張照片,中分髮型分界明顯,髮線也後移嚴重,大批粉絲憂心狂問:「妳會不會有禿頭危機?」至截稿為止,陳喬恩未做回應,但有網友推測可能是她身為藝人,恐因減肥傷身所致,勸她小心健康,以免惡化變禿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