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德榮親揭真心話 嘆5566解散都是因為「他」

孫德榮直言5566合體破局是因為王少偉。(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8歲「偶像教父」孫德榮過去曾捧紅天團「5566」、183 club、王心凌等,近日再被問起當初天團5566為何解散一事,他則直接表示:「為什麼這麼不團結?」親揭當時成員溝通內幕。

王少偉當時得到孫德榮同意,一人橫跨兩團。(資料照,TVBS提供)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他透露培養自家藝人有一套,因為一個人不夠紅,所以才多主打團體,談到當時在安排一個團體,他也想好誰是主角誰是陪襯,而當初王少偉便曾向他要求加入團體「183CLUB」,他認定當時對方就是想當老大,「因為他在5566當不了頭啊!不然哪有人一次跨兩團的」暗指在「183CLUB」就能出頭

5566今年合體演唱會仍獨缺王少偉。(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隔了十多年,「5566」在今年特地為廣大粉絲辦了場合體演唱會,勾起眾網友回憶,不過除了台上四缺一,當天觀眾席也不見王少偉身影,讓不合傳言塵囂甚上,事實上,王少偉曾經透露,5566私下其實真的不熟,大家都是工作上比較能遇得到,工作以外互動真的不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