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勛遭掀衣「檢查腹肌」 自爆養成吃貨體質

成勛自爆平時養成愛吃的習慣。(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星成勛主演的韓劇《打怪羅曼史Level UP》熱播中,他近日透露自己日常生活中是吃貨,飯就是他的生命一般,雖有運動,但愛吃習慣改不掉,還自爆經紀人時不時會突襲他,將他衣服掀起來,檢查肚子是否有贅肉。

成勛平時努力運動維持身材,「我每天一定會做的就是去慢跑,在慢跑過程中,享受呼吸新鮮空氣的美好。」他也透露,開始學游泳後,為了游泳時要有體力,不知不覺就養成愛吃的習慣。

成勛自爆平時養成愛吃的習慣。(friDay影音提供)

因他霸氣形象鮮明,表示飾演霸氣總裁類型角色時,需充滿自信,「因為他們在下任何決定前,會作多方面考量,與需要透過自信來執行工作項目。」成勛說,自已也是一個充滿自信的人,「當我決定好一件事情時,就會帶著自信,全力以赴去完成。」

此外,他曾兩度來台舉辦見面會,談及對台灣粉絲印象,透露在活動快結束時,與粉絲一起在台上跳舞,「有種與粉絲合而為一的感覺」。《打怪羅曼史Level UP》每週四、五上午10點friDay影音同步跟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