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嫩兒曝葉璦菱早餐癖好 燒餅油條配18禁這一味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葉璦菱22歲兒子「ØZI」陳奕凡18日出席茶品活動,當天早上才從洛杉磯飛回台灣。他坦言今年拿下最佳新人獎後工作量暴增,唱片也因此卡關在10幾趴的進度。ØZI透露媽媽葉璦菱平時就愛喝茶,家裡還有裝滿茶類的一整個櫃子,他更爆料葉璦菱愛喝香檳,連早餐都要配個香檳才對味。

ØZI。(記者宋志雄攝)

ØZI表示:「只要有人來家裡,她就會請喝香檳,連早上吃燒餅加油條也會來一杯,覺得很妙!」今日穿著薄紗上衣現身的ØZI坦言金曲過後就過的鬆懈,加上又待在洛杉磯一陣子,因為吃了美式食物從六塊肌「軟」到只剩3.5塊。

而他17日被爆出與大6歲辣模Angelina同居秘戀,今日被問到此事時,一律拿出「今天天氣好熱」,接著更抱出朋友的狗毛孩表演生氣的低吼擋駕。週刊指出ØZI與Angelina兩年前就認識,他澄清說:「這我可以說,沒有這回事,拍MV才見到這個人。」經紀人補充提到是從導演提出的人選中,看中Angelina,與ØZI也是拍攝當天才見面。對於被暗指是小王,經紀人也拿出ØZI的本名笑說:「是小陳,不是小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