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新人變老GG了 網驚呆:郭台銘加韓國瑜

金曲新人王ØZI挑戰老顏濾鏡,被虧神似韓國瑜。(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FaceApp」老顏濾鏡爆紅,不少藝人都跟著玩起變臉挑戰,要看看以後老了的模樣,年僅21歲的金曲新人王ØZI跟風放上變老後的照片,不但看來滿臉皺紋,更意外撞臉高雄市長韓國瑜,讓歌迷看了笑翻。

天王周杰倫挑戰「FaceApp」。(翻攝自IG)

ØZI上傳照片後,好友剃刀立刻回:「你這是郭台銘加韓國瑜吧。」就連歌迷也跟進留言:「為什麼突然有點想發大財」、「第一眼看成韓國瑜。」對此ØZI則回應:「下一首歌我要叫《愛情摩天輪》。」

ØZI出席品牌活動,現場避談緋聞。(記者宋志雄攝)

此款老顏濾鏡廣受歡迎,天王周杰倫也放了上變老後的帥照,他的愛妻昆凌看了以英文虧:「你看起來很享受要變老」。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