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猛寫真出爐 JR親密愛撫另個他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JR紀言愷推出首本寫真集《紀律》,製作團隊經過多次會議,提出大膽的想法,要讓JR自己和自己搏鬥,甚至撕開衣服,從對立衝突到最後和自己和解,真心的愛自己。JR在拍攝之前考慮再三,最後終於首肯,除了主題非常吸引他之外,透露製作團隊提出的創意,也是讓他突破心房的關鍵。

JR拍寫真集跟分身親密愛撫。(男寓Mshooter提供)

寫真集攝影師是在男體攝影界具有高度關注度的XXDENIEL,他的攝影集已經是關注攝影作品的粉絲必收藏的藝術之作,原本就具有自己的口碑,藝術性極受推崇。

JR拍寫真集,讓分身剃頭。(男寓Mshooter提供)

寫真書拍攝過程耗工費時,除了JR要想像自己跟自己打架之外,更難的是最後要表現出自己和自己談戀愛的感覺。不但具有衝突性,曖昧指數更是爆表。為了區別兩個JR的不同,JR更是直接在現場落髮,由原本的中短髮直接剃成小平頭,攝影師也安排JR幫JR剃頭的畫面。更難的是,在最後JR要抱著JR親密愛撫融為一體,畫面的衝擊性相當大。

JR推出首本寫真集《紀律》,讓分身幫自己脫衣。(男寓Mshooter提供)

JR表示:「看完企劃案的當下,已經完全沒有尺度的考量,只想到要怎麼做好這個表演。畢竟拍攝時候不可能真的有另外一個JR,所有的表情都要靠想像演出」,至於到底怎麼完成契合度這麼高的自己與自己的親密畫面,JR則希望留給讀者們想像的空間,˹就當這世界上真的有兩個我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